我記得星期二的時候 2怒罵,我有提過星期六(3月15日)的考試先暫停  。

 

第三次的「三合一」,以及「電容:全」、「電感 6-2~6-3」這三張考卷同學都考得不錯。請同學自己想一想,如果今天中午考的「電感」那份考卷是在「昨天下午」考,那考試的成績會是如何?我們不是為了考試而唸書,考試只是一種測驗自己的手段 0不好意思   。與其你們亂考倒不如我把考試延後,所以我才會把昨天下午的考試移到今天的中午考,事實結果,大家也考得很好。這個禮拜及下個禮拜的考試都有點多,我知道同學們也很努力了 0暈  ,所以星期六的考試延到段考後再來實施。

 

下禮拜的考試會比較多,再來的是「第一次的段考」。我希望同學們先把心力放在此處 0放煙火 ,所以「星期六的丙級檢定學科」就先暫停。

還有,這個假日記得(1)交數學作業 (2)寫心橋 (3)星期一要考「三合一」。

 


孫子兵法:勝兵先勝,而後求戰

→ 會打勝戰的軍隊一定是先準備好打戰的條件,而且有贏的準備,然後才去打戰。當然結果是與期待相符的。

→ 同樣的情況,我希望同學們要去考試時,也是有充份的準備才去考試。

 

你們這幾次的付出我有看到,希望你們能持續下去,大家加油囉 2讚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ectronics520 的頭像
    electronics520

    矽夢人生

    electronic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